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雷诺斯费雪母女葬礼定于周四 生前意愿:一直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7-01-13 10:2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雷诺斯费雪母女葬礼定于周四 生前意愿:一直在一起- 责任编辑:Moqi

雷诺斯、费雪母女

  据国外媒体报道,黛比·雷诺斯(Debbie Reynolds)与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母女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周四(1月5日)举行,届时还将在比弗利山庄举行一个仅由亲友参加的私人悼念仪式。

  ABC电视网日前采访了凯丽·费雪的弟弟托德·费雪(Todd Fisher),后者确认当地时间周四将举行一次仅有亲友参加的私人悼念仪式。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的最新报道称这次悼念仪式将在比弗利山庄举行,爆料的消息人士表示:“我不太确定他们怎么称呼这次活动——是葬礼还是守丧,但时间确定是在周四,地点是在两人的住宅。”凯丽·费雪和黛比·雷诺斯都住在比弗利山庄,而且两人住的是相邻的两栋房子。这位消息人士表示:“这正是两人生前的意愿,一直待在一起。”

  托德上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他和凯丽的女儿比莉·劳德(Billie Lourd)将策划一次联合葬礼。托德表示:“她们离开了我们,这让我们很伤心。但我们也很开心,因为她们能一直在一起了。”

  黛比·雷诺斯凯丽·费雪将被葬在好莱坞著名的林茵纪念公园,两人的墓穴也是相邻的,就像托德说的那样,她们会一直在一起。


    最新消息:《雷诺斯费雪母女葬礼定于周四 生前意愿:一直在一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雷诺斯费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