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老顽童!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手当扇子搞笑灭蜡烛

来源: 搜狐 2017-01-13 06:0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老顽童!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手当扇子搞笑灭蜡烛- 责任编辑:Moqi

郭采洁和爸爸

  1月4日,郭采洁在微博上晒出一段为爸爸庆生的视频,引来网友的关注。视频中,家人一起为郭采洁的爸爸唱生日歌,但郭采洁的爸爸却像个老顽童在最后的吹蜡烛环节,用手当扇子想要扇灭蜡烛,十分有趣。

郭采洁爸爸

  郭采洁还晒出与爸爸的亲密合影,并发文说:“这位迷人的男子生日快乐,退而不休。成为你口中想成为的日子。the Intern 64 我爱你,爸爸”。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郭爸爸”、“父爱如山”、“父女俩长得好像,特别是眼睛!要一直很快乐哦”。


    最新消息:《老顽童!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手当扇子搞笑灭蜡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郭采洁父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