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雅捷《于成龙》凄惨开场 痛失亲人身陷险境

来源: 搜狐 2017-01-13 05: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雅捷《于成龙》凄惨开场 痛失亲人身陷险境- 责任编辑:Moqi

父亲被杀石玉兰痛哭

  昨晚,电视剧《于成龙》作为央视一套开年大戏开播。演员王雅捷饰演的石玉兰正是“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身边的女性角色,开场便遭遇失去亲人,身陷险境的凄惨遭遇。

  该剧讲述了清朝名臣于成龙为民做主、为民请命、为民除害、为民造福的一系列故事。于成龙历史上确有其人,他为官清廉、刚正不阿,有着“天下第一廉吏”的雅号。王雅捷自称自己在这部男人戏中是片“绿叶”,但使自己受益良多,拍摄此剧对她来说更是一种灵魂深处的洗礼。这是她极力推荐的一部值得看的艺术作品。开场的凄惨命运预示着石玉兰这个角色将有一段坎坷波折的人生,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中,这位坚强的女性如何继续生存,却让人无限期待。


    最新消息:《王雅捷《于成龙》凄惨开场 痛失亲人身陷险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