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常方源客串《复合大师》 剧情欢脱风格“很邓超”

来源: 搜狐 2017-01-13 03:2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常方源客串《复合大师》 剧情欢脱风格“很邓超”- 责任编辑:Moqi

《复合大师》贾乃亮、常方源

  由贾乃亮、王晓晨领衔主演,闫妮、陈赫、常方源等客串的当代都市爱情喜剧《复合大师》,日前正式在北京圆满杀青,该剧是邓超、俞白眉创作《分手大师》之后的全新力作,因此也充满了“邓超式喜剧”的风格,演员常方源直言自己很喜欢剧本里的喜剧桥段,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小惊喜。

  邓超、俞白眉创作《分手大师》之后,再度合作《复合大师》,邓超还专门探班贾乃亮等主创,可见对于这部新剧的重视程度。演员常方源近日也加盟客串《复合大师》,她在接受采访时就坦言,看到《复合大师》的剧本就十分喜欢,俞白眉的语言风格、邓超式的喜剧风格都特别鲜明,角色也是一个充满个性、矛盾的都市女生,因此自己格外喜欢在剧中的客串。

  常方源笑称自己一直很喜欢邓超的喜剧风格:“没有演员创造过这样的喜剧风,可能之前只有星爷才有自己的无厘头,但邓超、俞白眉也在创造这种表演风格,身为演员当然特别想要和他们合作,这次《复合大师》也是一次宝贵的契机!相信最后的作品,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据悉,常方源去年参演了一系列新作, 除了搭档贾乃亮、王晓晨的《复合大师》之外,她还参与了侯鸿亮、李雪团队创作、白百何主演的《外科风云》、钟汉良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以及《咱家》、《北京地铁》等作品,诸多大IP新剧都即将与观众在2017年陆续见面,粉丝、剧迷们也格外期待常方源在新作中的精彩演绎。


    最新消息:《常方源客串《复合大师》 剧情欢脱风格“很邓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