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导演何群追悼会在京举行 张艺谋等人送其最后一程

来源: 搜狐 2017-01-13 01:2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导演何群追悼会在京举行 张艺谋等人送其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Moqi

何群

  1月4日,导演何群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生前的圈内好友张艺谋、陈凯歌、李少红等前往送他最后一程。

  12月31日上午,何群突发心脏病辞世。这个消息让热爱何群作品的网友们都感到悲伤,李少红也难掩低落的情绪,发文悼念何群:“今天大家都来送你,花圈和挽联都准备好了,白色的玫瑰希望你能喜欢。还有在京的同学,这几天在微信群大家都在追忆你,你的铁三角老谋、凯歌都相约而来。我们尽其所能让你走的体面!”

李少红微博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悼念:“一路走好!”、“萍踪侠影那是我儿时的记忆,世事无常,愿一路走好”、“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一路走好”。

  据悉,何群导演1956年出生,曾是《一个和八个》、《黄土地》的电影美术指导,之后转做导演执导过电影《哗变》、《西行囚车》、《烈火金刚》、《凤凰琴》、电视剧《萍踪侠影》、《茶馆》等。还曾客串过《大宅门》当铺伙计“皮头儿”一角。


    最新消息:《导演何群追悼会在京举行 张艺谋等人送其最后一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何群去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