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言承旭撇下林志玲与他人秘婚?男方这么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1-12 20: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言承旭撇下林志玲与他人秘婚?男方这么回应…- 责任编辑:Moqi

言承旭(右)昨听到被结婚,第1个反应是大笑了一下,透过公司否认婚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元旦刚过40岁生日的言承旭“婚讯”不断,大陆微博日前疯传他和旧爱林志玲复合,生日当天并在大陆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林志玲还幽默表示“有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知道”;3日又有喜讯传出,这回是大陆微博“娱乐红人馆”写:“独家消息,言晨(应为承)旭,张曦(应为熙)恩,确定2017年结婚,恭喜恭喜”,指他和凯渥模特儿张熙恩结婚,但文中不但把主角名字写错,文后还标注林志玲,其他网友都觉得太瞎,直说一看就知道是不实消息。

言承旭和旧爱林志玲曾疯传复合,生日当天并在大陆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

  F4剩他感情成谜

  言承旭昨听到“被结婚”,第1个反应是大笑了一下,透过公司否认婚讯,回应说:“谢谢大家那么急着想喝我的喜酒,如果我有喜讯,一定马上告诉大家,不让大家担心。”他去年9月曾被抓包和张熙恩同游美国、日本,因此传出绯闻,婚讯也接踵而来,只能说粉丝实在太希望他早日成家,毕竟F4中,周渝民已经当爸、朱孝天和吴建豪也都是人夫,只剩他感情成谜。

言承旭去年9月曾被抓包和张熙恩(图)同游美国、日本,因此传出绯闻。

  志玲被曝将结婚

  而林志玲的婚讯也不比言承旭少,特别是在林心如、舒淇、天心等“黄金剩女”先后出嫁,只剩她仍小姑独处,许多粉丝期待她和言承旭能再携手,谱下完美结局,但在去年圣诞夜下午,她也曾被媒体直击盛装与全家老小一起聚餐过平安夜,据说同桌的还有位神秘男子,且和她互动亲密,引发外界猜测出现了新的护花使者,不过也遭她否认。

  另有消息指她将在国外举行婚礼,目前正在挑婚纱,但新郎不确定是不是言承旭,结婚传言的版本还真不少。


    最新消息:《言承旭撇下林志玲与他人秘婚?男方这么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