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容祖儿颁奖礼争艳 获奖感慨:对自己18年青春的交代

来源: 搜狐 2017-01-12 16:02:2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容祖儿颁奖礼争艳 获奖感慨:对自己18年青春的交代- 责任编辑:Moqi

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叱咤乐坛颁奖礼前晚顺利颁发43个奖项,参与了18年的容祖儿第11度夺得“叱咤女歌手金奖”,创下新纪录,并首夺“至尊唱片大奖”。而去年凭歌曲走势凌厉的郑欣宜除获得“十大歌曲”奖和“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外,还首次摘下“我最喜爱女歌手奖”,与容祖儿平分秋色,各夺三奖齐成当晚大赢家。

  容祖儿面对郑欣宜这股“新势力”,坦言感受到对方来势汹汹。当晚,众歌手在庆功宴上拿着奖项合照,容祖儿因手抱三个奖,一时手滑竟把奖杯跌落在身旁张敬轩的脚上,让张敬轩一脸痛楚,更被撞坏裤子,场面十分搞笑。容祖儿在接受访问期间,正好郑欣宜经过,两人相拥献吻道贺。

  容祖儿在谈到参加了18年叱咤颁奖礼,共夺过11次金奖,笑称:“这算是对自己的18年青春有所交代,18年足以抚养一个人成年,好难以置信”她表示最开心的是夺得至尊唱片大奖,有好几年对这个奖有期望但就是落空了,反而不刻意想便能得到。

  对于郑欣宜的成绩,容祖儿很替她高兴说:“大家会喜欢看她演出,她很有表演能力”被问到郑欣宜是否对她威胁很大时,容祖儿笑说:“来势汹汹,我刚才感觉到,好有压迫感”乐坛后浪不断涌至,让容祖儿得奖的数量减少,但她却觉得很正常。“还想怎样?人家不踢走我已经算好”。


    最新消息:《容祖儿颁奖礼争艳 获奖感慨:对自己18年青春的交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