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61岁刘晓庆戴猫耳帽卖萌 晒着太阳跳起了舞(图)

来源: 搜狐 2017-01-12 15:2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61岁刘晓庆戴猫耳帽卖萌 晒着太阳跳起了舞(图)- 责任编辑:Moqi

刘晓庆

  近日,刘晓庆的话剧开始了新一轮的巡演,作为巡演第一站的兰州用晴朗的天气迎接了刘晓庆。而刘晓庆似乎也被开阔又优美的景色感染,沐浴在阳光下的她看起来心情极佳,张开双臂尽情拥抱蓝天。 

刘晓庆

  刘晓庆扎着两根麻花辫,鸭舌帽上装饰着小猫耳朵,少女心满满。见着久违阳光的刘晓庆一时兴起,还平举双臂,向后高抬左腿单脚站立,像是要跳起舞来。

  网友评论道:“晓庆姐温暖地和阳光一样”、“帽子好可爱,长出了两只可爱的耳朵啦”、“岁月丝毫没有在你身上留下一点痕迹”。

  有“冻龄”之称的刘晓庆总是一副阳光的样子,每到一处都会留下她的微笑,而她的造型都显得十分年轻。

  素颜出游照 摆S造型大秀身材

刘晓庆

  11月15日,刘晓庆在微博分享出一组美照,透露自己在休息日出门晒太阳,在温暖的阳光下,刘晓庆摆S造型秀好身材,素颜出镜的她气色很好。

刘晓庆和友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不老女神!太美了~”、“这个身材,我也是很服气”、“很想知道,女神是怎么保养的,这么大的年纪依然可以这样美”、“生活方式太健康啦”。

  刘晓庆穿牛仔裤踢腿 这柔韧度满分

刘晓庆

  12月22日,刘晓庆微博晒出一组图,照片中刘晓庆穿着牛仔裤,还不时踢腿秀柔韧度。同行的好友们还很配合地站成一排,和刘晓庆一起摆出踢腿的姿势留影。刘晓庆似乎十分享受热带的蓝天绿草。她正为将演的话剧劳逸结合、调养生息,看得出来心情十分愉悦。

刘晓庆与大妈同框跳舞

  惊叹于刘晓庆柔韧度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赞叹:“哈哈哈这个踢腿我要给你满分”、“容颜不老活力依旧”。


    最新消息:《61岁刘晓庆戴猫耳帽卖萌 晒着太阳跳起了舞(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