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依依《国剧盛典》甜美献唱 晒靓照庆16岁生日

来源: 搜狐 2017-01-12 10:2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蒋依依《国剧盛典》甜美献唱 晒靓照庆16岁生日- 责任编辑:Moqi

蒋依依《国剧盛典》

  1月1日晚,蒋依依在《国剧盛典》登台献唱,一曲小情歌《好想你》甜度爆表,蒋依依清脆悦耳的声线搭配甜美可人的台风,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元旦当天恰逢蒋依依16岁的生日,她本人也在微博上PO出时尚靓照为自己庆生。粉丝们在为她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说出对她的期许“2017继续加油,看好你成为新生代国剧小花旦的接班人!”

  在元旦夜播出的《国剧盛典》上,蒋依依搭档《锦绣未央》“九公主”陈钰琪,为观众送上了一首温暖甜蜜的歌曲《好想你》。蒋依依身穿时尚简洁的印字白T,外搭紧身小黑裙,高高扎起的马尾配上纤巧雅致的耳饰,显得既大方恬静又充满朝气。蒋依依此前曾多次在节目中开金嗓,还演唱过《美人心计》的插曲,不俗的歌唱实力早已获得认证。在当晚的表演中,蒋依依清脆悦耳的声线,搭配优雅可爱的动作手势,将歌曲中小女生的青春悸动演绎得惟妙惟肖。台下观看的其他嘉宾也不禁被气氛感染,跟着一起“比爱心”与台上的蒋依依互动起来。

  1月1日正好是蒋依依的16岁生日,她在微博上PO出一组机车服配牛仔帽的时尚靓照,不同与《国剧盛典》上的甜美可人的造型,照片中蒋依依随性洒脱的气质再一次展示出她百变的可塑性。她在微博中写道“我的16岁,心怀感激,再接再厉”,作为对自己的祝福与鞭策。粉丝们在留言祝她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纷纷许下期望,“希望2017年的蒋依依能够好戏连台!”“未来国剧小花旦的接班人,我们看好你呦!”


    最新消息:《蒋依依《国剧盛典》甜美献唱 晒靓照庆16岁生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