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新歌热舞引爆跨年夜 炫酷撩妹送湿身腹肌福利

来源: 搜狐 2017-01-12 10:0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艺兴新歌热舞引爆跨年夜 炫酷撩妹送湿身腹肌福利- 责任编辑:Moqi

张艺兴跨年盛典

  12月31日,张艺兴在跨年盛典带来solo新歌《lose control》国内初舞台,炫酷舞台外加湿身热舞,大方派送胸肌、腹肌福利撩的现场迷妹们惊叫声不断。除以此外,跨年之夜,张艺兴还与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来了一场比拼,小秀国球技能,调动全场气氛。难怪有网友评论道,“这个跨年夜,因张艺兴而沸腾!”

  乒乓球被玩坏了 张艺兴张继科跨年大PK

  12月31日,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张艺兴率先在游戏环节中登场,与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展开了一场1对1对决。当“小绵羊”面对国手“小藏獒”时依旧表现得勇气十足,并屡屡发起进攻,很好地调动起全场的气氛。在接下来的比拼中,张艺兴与《极限挑战》中的好兄弟罗志祥组成“猪羊联盟”,二人身穿超大号“乒乓球拍服”与对面的“藏獒”缠斗。在气势猛烈的大哥罗志祥面前,张艺兴瞬间变回游戏“小黑洞”,逗得全场观众乐不可支。

张艺兴湿身腹肌福利

  张艺兴solo新歌国内初舞台 炫酷表演燃爆跨年夜

  张艺兴在跨年夜演唱了两首新专辑《lose control》中的曲目,词曲编曲均由张艺兴一手包办。其中《what U need》是一首节奏欢快俏皮的舞曲,只见他身穿黑色印花夹克帅气登场,显得既潇洒又活力四射,唱歌时的招牌汽水音搭配欢乐的舞步,让台下每一位观众都不禁随着音乐一起摇摆。歌曲末端的一段solo独舞更是展现了张艺兴惊人的舞蹈功底。

  《lose control》是张艺兴新专辑的主打曲目,而昨晚的舞台则是《lose control》的国内舞台首秀。随着音乐的切换,张艺兴脱下夹克,只剩一件简洁的黑衬衫,缓缓走下伸展台,魅力值与性感值均开始飙升。在歌曲的中后段,舞台上突然开始洒起水来,一秒钟变湿身诱惑的张艺兴索性解开衬衫扣子,大方派送胸肌和腹肌福利,令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迷妹直呼“赚到了!”也有观众忍不住感叹道“游戏环节中的‘小绵羊’,一站上舞台便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整个跨年夜都因张艺兴而沸腾了!”


    最新消息:《张艺兴新歌热舞引爆跨年夜 炫酷撩妹送湿身腹肌福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艺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