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有爱!伊能静新年晒娃 兄妹神同步萌翻网友(图)

来源: 搜狐 2017-01-12 08:0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超有爱!伊能静新年晒娃 兄妹神同步萌翻网友(图)- 责任编辑:Moqi

伊能静晒照

  1月3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与女儿在床上玩闹的照片,并配文称:“新的一年,唯愿你们相互照应一生。傻哥哥、好妹妹,新年好啊。”照片中,哥哥哈利和妹妹小米粒一起躺在床上,哥哥似乎是在模仿妹妹的姿势,也用手抓着脚,还一脸宠溺的看着妹妹,满满都是爱,场面十分温馨。

  网友也被这有爱的一面打动,纷纷留言评论:“哥哥是在模仿妹妹嘛,高难度瑜伽”、“神同步的兄妹俩”、“小王子是怕妹妹不接受自己是个大人吗?哈哈哈,为了合群小王子也是拼了”、“小王子真的好宠妹妹啊,幸福”。


    最新消息:《超有爱!伊能静新年晒娃 兄妹神同步萌翻网友(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妹妹 哥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