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发年终奖超阔气!新款手机外加欧洲游

来源: 搜狐 2017-01-12 06:2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冰冰发年终奖超阔气!新款手机外加欧洲游-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有着自己的工作室外,曾因为助理要结婚的时候,没钱先付订金,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出手之大方。也因为如此在新的一年到来,范冰冰会给工作室员工多少年终奖金,也进而受到瞩目。

  有内地媒体报道,范冰冰早年知道助理没钱付婚礼订金,立刻帮忙代付了昂贵的订金,大方之举被赞。她不仅对助理好,对工作室的员工出手也相当豪气,年终大奖不只送高级笔记本电脑、最新型手机,还有欧洲豪华之旅。

  据悉,范冰冰2015年地广告收益就高达人民币2亿元(约台币10亿元),曾经霸气发言,“我不需要嫁入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尽现她的大方风范。

  范冰冰的阔气是众人皆知的,此前就被曝出耗资5亿撑起了两部唐朝时装秀。

《杨贵妃》大婚版海报

《杨贵妃》大婚版海报

  武则天和杨贵妃,中国历史上最知名的两个唐朝女性,今年都被范冰冰演火了。其实《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下称《杨贵妃》)拍摄在前,《武媚娘传奇》(下称《武媚娘》)制作在后,看过两部作品的人却有很熟悉的感觉:玛丽苏式的女主角,经不起推敲的“野史”剧情,华美绚烂自带话题的服装造型。据说有冲着“马震”买票去看《杨贵妃》的人,出了影院挠头疑惑:难道看的是剪辑版《武媚娘》?

  从丫鬟“金锁”演起的范冰冰,能有如今这古装剧“女皇”姿态,没少花钱。她亲自制作的《武媚娘》拍摄8个月,投资号称3亿元,260套服饰换下来,连日本网友都说她的古装扮相美得不像真人;筹备6年的《杨贵妃》,在新导演加入之后,预算调高至2亿元,花在一代美人身上的造型费就高达千万元。

  这样算下来,两部作品加起来,差不多5亿元做出了两场观众“傻傻分不清楚”的范冰冰唐朝时装秀。幸好,范爷还是努力寻找两个唐朝名女人不同的个性,经由陈敏正以及奥斯卡级别设计师和田惠美帮忙,两个角色从服饰、造型和妆容做到“各有千秋”,否则光靠玛丽苏故事,就真对不起捧场的观众了。


    最新消息:《范冰冰发年终奖超阔气!新款手机外加欧洲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