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谭维维双台引领跨年时尚 联袂Michael Bolton默契足

来源: 搜狐 2017-01-11 16:0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谭维维双台引领跨年时尚 联袂Michael Bolton默契足- 责任编辑:Moqi

谭维维

  今晚跨年夜,“摇滚歌者”谭维维分别亮相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和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用歌声与全国观众一起跨年。无论是西装小外套搭配印花裙与修身裤,抑或V领廓形休闲毛衫搭配阔腿皮裤,再加上其逆天美腿与好身材,无不引领着跨年夜舞台时尚style。而最引人瞩目的,无疑还是谭维维的金嗓天籁,与Michael Bolton(迈克尔·波顿)的联袂舞台更是大放异彩。

谭维维

  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上,谭维维一连献上《灯塔》《一起摇摆》两首品质之作,或婉转悠扬不失大气,或摇滚范儿与律动感十足,实力圈粉让荧屏内外的观众直呼满足。而在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上,谭维维不仅携手北京客乐队带来了现场感染力十足的《开放》,霸气演绎气势磅礴令人惊艳与折服,她更与Michael Bolton联袂献唱经典金曲《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面对Michael Bolton这位两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也是这首金曲的创作者,谭维维与其携手演绎默契十足,共同为全场乐迷呈上了国际水准的视听盛宴,极具震撼性,迅速将全场氛围带入了高潮。

谭维维

  值得一提的是,谭维维此前曾以公益星设计大使的身份参与设计“爱·父母”系列时尚饰品,并将于今晚22时至明天14时进行网络公益拍卖。谭维维今晚除了在双卫视跨年陪伴全国观众之外,也将用她的爱心和大家一起跨入有爱的2017。


    最新消息:《谭维维双台引领跨年时尚 联袂Michael Bolton默契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维维 跨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