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弘“单挑”卓伟 被回复: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来源: 搜狐 2017-01-11 07: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袁弘“单挑”卓伟 被回复: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责任编辑:Moqi

袁弘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卓伟刚在直播中爆了大料,30日,袁弘竟然就向风行工作室发起了“挑战”!

  30日,袁弘在转发微博上,附文:“再也不用担心没拉好窗帘,风行赵五儿都不算什么。”而他所转发的微博配图为一正对一尊佛像的在建大楼。该微博写道:“哈哈,24小时佛光普照。”照片显示,佛像离大楼不远,且正面向向。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很快,袁弘就引起了风行工作室的注意。风行工作室转发并评论了他的微博:“ 很好,你成功的(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全明星探随即转发表示:“听说你有无人机……机……鸡年大吉吧!”

  不知道在2017年,卓伟大大会不会爆出袁弘的猛料。


    最新消息:《袁弘“单挑”卓伟 被回复: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