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莱娅公主”母女前后离世 两人曾十年不见面

来源: 搜狐 2017-01-10 19:42:1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莱娅公主”母女前后离世 两人曾十年不见面- 责任编辑:Moqi

凯丽·费雪(右)与母亲

  在60岁的女儿凯丽·费雪去世一天后,84岁的黛比·雷诺兹也因中风去世,此前她还在脸书上,发表了对女儿的纪念,“感谢所有人,感谢你们如此喜爱我可爱迷人的女儿。我很感激你们的祈祷和祝福,现在她将走上另一段旅程。爱你们,凯丽的母亲。”

  因子女去世而悲伤过度追随而去的父母,是在现实中常见的状况。这一状况出现在凯丽·费雪和黛比·雷诺兹母女身上时,尤为引人感慨。要知道,她们曾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母女曾十年没有见面、说话,对于亲人而言,这十年时间何其漫长,她们的距离,又何尝不能用“大雾弥漫,满目苍凉”来形容。

  在星战系列第七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59岁的凯丽·费雪回归,饰演莱娅·奥加纳将军,在片中她有一句台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她对丈夫、千年隼号的船长汉·索洛说,“我一直都不喜欢看着你离开”。这句台词,应用到母亲黛比·雷诺兹身上也很应景,因为不喜欢看着女儿的离开,所以母亲选择了追随而去。在另外一个世界,或许她们能够脱离彼此身上都具备的巨星个性,成为一对没有芥蒂、彼此温暖的普通母女。

  和女儿以女权主义者形象参与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星战系列成名不同,黛比·雷诺兹更是美国电影黄金初期浪漫主义的代表人物之一,1952年她与吉恩·凯利共同主演了《雨中曲》,被评价为美国“国宝级”电影,这部歌舞爱情喜剧片,有现实主义基础,但包裹了由温润、浪漫、柔情等元素编织的外衣,有着典型的中产阶级趣味,之所以能被美国观众如此看重且对好莱坞歌舞片的后期创作产生了深远影响,是因为影片在那个时代,为二战后美国人的心灵带来了不小的抚慰。

  当时不过20岁的黛比·雷诺兹,虽然已经拍过4部电影,但在好莱坞仍未摆脱高中女生式的单纯,当时的合作对象、《雨中情》的男主角吉恩·凯利正当红,这给黛比·雷诺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因为跳舞没法达到吉恩·凯利的要求,得到了“无能”的指责,黛比·雷诺兹躲到钢琴下偷偷哭泣。但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黛比·雷诺兹的星途坦荡,成为米高梅歌舞片时代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

  黛比·雷诺兹多才多艺,虽以电影表演为主,创作了《梦幻妈妈》《欢乐一箩筐》等高分电影,但也在电视剧领域颇有影响,她参与主演的《黄金女郎》等电视连续剧,在美国也曾影响巨大。此外,她还主演舞台剧,参与了《黛比》《时代女人》《和平女神》等剧目,并凭借《和平女神》获得托尼奖提名。唯一遗憾的是,她出演众多电影作品,却与奥斯卡无缘,只在第88届奥斯卡上,接过了“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

  黛比·雷诺兹去世,但她的电影——更多可以形容为“老电影”的作品,会永存于世,供后来的观众去欣赏。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告别的时候,让我们好好道一声“再见”,存在过的永远不会消失,无论影像还是文字,那些值得收藏与纪念的时光,会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里。哪怕是生死两隔的一句“再见”,都会因为留恋而拥有温度。


    最新消息:《“莱娅公主”母女前后离世 两人曾十年不见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