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菲“幻乐一场”彩排 好姐妹刘嘉玲送巨熊探班

来源: 搜狐 2017-01-10 16:4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菲“幻乐一场”彩排 好姐妹刘嘉玲送巨熊探班- 责任编辑:Moqi

刘嘉玲送巨熊探班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天后王菲相隔五年再度开演唱会。12月30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幻乐一场演唱会”开唱就在今天,并由腾讯视频独家免费全球网上直播,身为王菲好姐妹的刘嘉玲,以一身黑Look专程到场馆探班,并送上由粉红鲜花砌成的巨型“花熊”祝贺老友。两人更在花牌前留下倩影,照片的刘嘉玲戴帽示人,而还没换上舞台装束的王菲已经上妆,只见她的左眼画有一条银色、垂直的银色闪妆。

  守卫极森严

  由于个唱采用VR360度全景直播拍摄,刘嘉玲亦率先感受VR的震撼。昨晚是个唱总彩排,据闻,招待了不少贵宾“率先看”。现场守卫森严,逐个查核身份,令部分贵宾未能准时入场看“预演”!王菲的彩排不足一小时,之后,网上即疯传多张其个唱彩排情况,只见她时而在后台奔跑,时而坐低!有现场贵宾火速将王菲造型放上网,更注明是王菲彩排,并大赞说:“挺敬业的样子。”


    最新消息:《王菲“幻乐一场”彩排 好姐妹刘嘉玲送巨熊探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菲 彩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