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费雪母女相继去世 查理辛求上帝:川普,下一个!

来源: 搜狐 2017-01-10 15:4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费雪母女相继去世 查理辛求上帝:川普,下一个!- 责任编辑:Moqi

查理辛、川普

  据台湾媒体报道,“莉亚公主”嘉莉·费雪(Carrie Fisher)27日去世,没想到事隔1天,她的妈妈黛比雷诺(Debbie Reynolds)也跟着撒手人环,让外界震惊不已。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竟在推特上借机诅咒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引来网友不满,怒斥“这样做真的很没品!”

查理辛社交网站截图

  嘉莉·费雪与母亲黛比·雷诺相继去世,影迷都非常不舍,但是查理辛却在推特上写道:“亲爱的上帝,请让川普成为下一个,拜託!”甚至连续写了6次,并且还在文末附上“中指”的表情符号,脱序举动让大家傻眼。许多网友也纷纷指责,“希望一个人死?这个人是多下流”、“诅咒一个人死是非常没品的行为”,但也有小部分的网友赞同,“这样会让事情变得平衡!”

  查理辛演出影集《好汉两个半》走红,但在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多次被传出私生活混乱,行为荒淫而患上爱滋病,还遭前妻指控恐吓等,让原本形象就不好的他,演艺事业再次受到打击跌倒谷底。


    最新消息:《费雪母女相继去世 查理辛求上帝:川普,下一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查理辛川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