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岑丽香婚后携老公返港 晒巨型钻戒心情大好

来源: 搜狐 2017-01-10 09:42:4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岑丽香婚后携老公返港 晒巨型钻戒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Moqi

岑丽香与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岑丽香本月18日于温哥华与男友强强(Joshua)举办婚礼,正式升级人妻。今天(29日)早上,岑丽香与强强一起返港,两人十指紧扣现身机场。香香手上戴着由强强设计的巨型钻戒,不时小鸟依人紧挨老公,甜蜜到爆。

  期间发生一段小插曲,在机场发生一阵混乱,有旅客的行李车不慎被撞跌,强强尽显风度上前帮忙,身旁的香香也在旁协助。

岑丽香与老公

  岑丽香与强强随后接受传媒访问,问岑丽香是否去了度蜜月?她说:“没去,因为好多海外亲友都在温哥华和我一起庆祝,所以都要多陪他们。”并表示蜜月度假在安排中。

  问岑丽香这次在香港会待多久,她说:“要准备二月的工作,希望开工前去旅行,先过二人世界。”问到强强会逗留多久?他说:“几个月”问到强强是否会停工来港陪伴,岑丽香说:“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强强说:“也有定居香港的计划”。

岑丽香与老公

  已经在温哥华结婚摆酒的岑丽香,被问到会否在香港补办喜酒?她说:“会请同事一起庆祝,但是否办酒席就还未知”她表示一定会请王君馨,见她拿奖很开心,要互相道恭喜所以一定会吃饭。


    最新消息:《岑丽香婚后携老公返港 晒巨型钻戒心情大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岑丽香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