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第一是谁?16年韩剧收视女王排名曝光 全智贤屈居第二

来源: 搜狐 2017-01-10 06:02: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第一是谁?16年韩剧收视女王排名曝光 全智贤屈居第二- 责任编辑:Moqi

全智贤

  近日,网上曝光了2016年韩国七大收视女王的排名。其中秀智排名垫底,她今年跟金宇彬合作的《任意依恋》被吐槽剧情狗血,但是凭借着两人的高颜值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童星金所炫排名第六,今年出演的《打架吧鬼神》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还客串了最近最热的韩剧《鬼怪》。

宋慧乔

  第五名是大家熟悉的宋智孝,凭借《老婆这周要出墙》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步步惊心丽》中展现演技的IU也凭借此剧在中国收获了大批粉丝,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前三则依次是宋慧乔、全智贤和朴信惠。宋慧乔跟宋仲基合作的《太阳的后裔》可以说是现象级韩剧,在中国也掀起了一阵观剧的热潮。全智贤女神的《蓝色大海的传说》虽是她产后的复出之作,但仍不敌宋慧乔,屈居第二。


    最新消息:《第一是谁?16年韩剧收视女王排名曝光 全智贤屈居第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