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旧爱同台 小S反问黄子佼:想知道我还爱你吗?

来源: 搜狐 2017-01-10 00:0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旧爱同台 小S反问黄子佼:想知道我还爱你吗?- 责任编辑:Moqi

黄子佼、小S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与小S分手多年,目前小S更是个幸福人母,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恋情也很稳定,可两人昨晚在北京“I Do致爱演唱会”上再相遇,你来我往还是很有话题,其中佼佼还问小S为何要用“Elephant Dee”时,小S大呛他“你在那边装傻!?”笑坏众人。

  小S昨以“Elephant Dee”身分到北京开唱,碰上主持人黄子佼,两人再度同台,却依旧有闹不完的话题,佼佼好奇问她为何取“Elephant Dee”,认为这名字有些没气势,没想到小S开大绝,直呼“这是我们交往时刺(青)的,你在那边装傻!”让佼佼无奈直呼“你好烦。”

小S连唱3首歌

  访问之中,佼佼也认真想问小S问题,但一说到“我有个疑问时”,小S马上插嘴接“是不是还爱你吗?”让佼佼快要受不了,台下的徐妈妈也看得笑哈哈。不过演唱会主题是“I do”,小S也聊了老公许雅钧对她求婚的过程,没想到佼佼搞笑称:“我其实没有很想听这段”,让小S也笑歪。

  但最终黄子佼还是静静听着小S讲完她被求婚的内容,让不少网友都赞“这才是真正爱过一个人,分手后你还能笑着祝福”的完美呈现。


    最新消息:《旧爱同台 小S反问黄子佼:想知道我还爱你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