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随便一拍就很美!刘雯阳台放空清新灵动(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9 21:0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随便一拍就很美!刘雯阳台放空清新灵动(图)- 责任编辑:Moqi

刘雯

  12月29日,超模刘雯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刘雯身穿橄榄绿色的毛衣、淡蓝色牛仔裤,头发随意地披散着,看起来十分慵懒。静静地坐落在阳台一角,很是清新、灵动。

  刘雯还文艺地配了段文字:“在冬的寒意中体会绿的春意;我要一扇窗,可以望天;我要一个阳台,可以探望世界!”

刘雯

  被大表姐的美照吸引住的网友纷纷留言道:“越来越喜欢大表姐,超级有气质”、“太有气质了,太美了!随便一拍,每一张都是画报”、“照片看着好孤独,好想过去抱抱你”,更有网友配合刘雯,文艺地评论道:“你是冬日里一缕绵绵悠阳;给了我们一扇窗,可以感受阳光;给了我们一个阳台,可以探知外面的世界。”


    最新消息:《随便一拍就很美!刘雯阳台放空清新灵动(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阳台 一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