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洪金宝携全家度假归来 手持拐杖疑似旧疾复发

来源: 搜狐 2017-01-09 16:4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洪金宝携全家度假归来 手持拐杖疑似旧疾复发- 责任编辑:Moqi

洪金宝一家

  12月28日,洪金宝一家于三亚过完圣诞节后现身香港机场接机大堂。首先步出的是洪金宝,64岁的他拄着拐杖慢慢走出来,虽然香港气温急降,但他与儿子洪天明都只穿着短袖,可见身体十分强壮。洪金宝的混血妻子高丽虹及儿媳妇周家蔚陪伴在旁,两个小孙子也十分活泼可爱,一家人其乐融融。

  洪金宝今年已有64岁,而且从身型上看,行动也略有些不方便,只能靠拐杖来帮助行走。想当年叱咤功夫影坛的洪金宝现在也已老去,让人稍感惆怅。儿子洪天明称父亲洪金宝拿着柺杖是因为以前拍戏时受伤的旧患痛,并没什么大碍。


    最新消息:《洪金宝携全家度假归来 手持拐杖疑似旧疾复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