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国民闺女”关晓彤骑马 大长腿超抢镜(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9 16: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国民闺女”关晓彤骑马 大长腿超抢镜(图)- 责任编辑:Moqi

关晓彤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8日晚,“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微博中晒出一组骑马的照片,并询问网友:“还可以吗?”照片中,关晓彤身穿一身黑衣,骑一匹纯黑色的马上,英姿飒爽帅气逼,大长腿十分抢镜。

关晓彤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逆天大长腿,太帅气了”,“除了漂亮我还能说什么,马儿也很漂亮”;也有网友留言调侃:“这马好帅,还烫了刘海”。

  相关报道:

  关晓彤举办粉丝见面会 父母现身颜值高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关晓彤与父母

  12月24日,北京,“一路彤行”2016关晓彤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国民闺女”获爸爸妈妈助阵,与爸爸勾肩搭背似哥们。现场,“音乐才子”潘玮柏为关晓彤量身打造的圣诞暖心单曲《漫动作》首曝光MV,潘玮柏更是现场助阵与她玩起“捏鼻子”游戏,现场更是笑点频频。

  在回顾往日成长路与粉丝互动环节,关晓彤现场感动飙泪。

  关晓彤不惧严寒秀美腿,因向往爱情而哭惨

  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关晓彤秀美腿

  12月8号夜晚,“国民闺女”关晓彤发微博称:“很久没去电影院了,各种兴奋,得瑟的取票拍照。看完,我哭惨了,当然也有人没啥感觉。可能,对爱情越是向往的人,被打动的越多吧哈哈,那你们呢?吐槽,还是哭了?”并附上一组图片,照片中她穿着过膝长靴,秀美腿不惧严寒。

关晓彤

  网友们纷纷用电影台词调侃她:“关晓彤,你叫什么名字来着?”“你看起来很眼熟,你叫什么名字?”也有人一如既往的为她点赞:“厉害了我的关晓彤!”“关晓彤你好美。”


    最新消息:《“国民闺女”关晓彤骑马 大长腿超抢镜(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