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心疼!吴克群谈过往回忆低谷经历 粉丝:你要快乐

来源: 搜狐 2017-01-09 10: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心疼!吴克群谈过往回忆低谷经历 粉丝:你要快乐- 责任编辑:Moqi

吴克群

  近日,吴克群的状态让粉丝们十分担心。原来,吴克群被曝出曾有一段时间,自己的情绪很低落,夜夜失眠的他心情不稳定,但吴克群表示没有忧郁症。

  吴克群透露当时的各种迷惘让他几乎笑不出来,每天都失眠的他,找不到人倾诉,后来渐渐习惯一个人与自己相处。他坦言那一时期在生活上、工作上都遇到撞墙期,就连身体也出了状况,他说想和身边的人说心事,但作为一向帮别人处理问题的大哥,等到自己有问题时,反而不知如何开口,“而且许多圈外的朋友也很难了解我们所面临的困难,突然间好像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网友们都很理解创作的人往往比较感性,但还是对吴克群的状态表示担心,纷纷留言说:“希望你总是知道,你的身后还有围裙们!我们为你而存在!不管我们在哪里,我们的心永远与老大同在!不开心的时候,请一定要告诉我们,不要闷在心里。还有,照顾好自己。你快乐,我们才能够快乐!”、“小时候买的第一个英语复读机!就是你的第一张磁带哦”。


    最新消息:《心疼!吴克群谈过往回忆低谷经历 粉丝:你要快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克群低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