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素颜出镜的景甜,原来这么美!(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9 06:2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素颜出镜的景甜,原来这么美!(图)- 责任编辑:Moqi

景甜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8日深夜,景甜发微博晒自拍称:“还是吃饱了睡的踏实吧?”原来,她深夜变吃货,打算吃完夜宵再睡觉。画面里的她皮肤吹弹可破非常漂亮。

景甜微博自拍

  网友们纷纷表示表白:“看完长城后就爱上了你。”“吃饱打饕餮升级啊。”“刚看完长城,就来关注了,好英气啊!”还有网友担心她的体重:“真的不怕胖吗?”

  据悉,景甜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景甜发行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踏上演艺之路。

  景甜的美是一种自然,拥有完美肌肤的她不仅会素颜做直播,还曾素颜上杂志封面。

景甜

  照片中的景甜乌发如瀑,肤白胜雪,清薄妆容几近素颜,完美肤质令人艳羡。黑白裸色的时装,被景甜演绎得优雅万分,又不失个性。天然的冷白肌,小鹿般清澈的大眼睛,悠然自得的姿态,令网友大呼“美呆了word甜!”

景甜

  景甜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身穿黑裙搭配红唇,加上肤白胜雪,美若天仙。活动期间景甜更频频与台下观众互动,比起剪刀手,可爱亲民。


    最新消息:《素颜出镜的景甜,原来这么美!(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自拍 深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