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沉范儿?在沙溢眼里岳云鹏到底是怎样的人

来源: 搜狐 2017-01-08 23:4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深沉范儿?在沙溢眼里岳云鹏到底是怎样的人- 责任编辑:Moqi

岳云鹏和沙溢

  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播出之后,沙溢一直是几位兄弟公认的“老好人”。而接受采访时,沙溢对于其他几位兄弟,给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评价。

  除了薛之谦,其他四位兄弟沙溢都比较熟悉。在沙溢看来,几位老朋友里,刘烨和他印象中几乎一模一样:“刘烨总体来讲还是有些羞涩,他的那种表达总还是在羞涩当中”。黄晓明则是“比以前印象当中还是放得开一些了。”

  阮经天、岳云鹏和沙溢在一年前有过合作,一年后再重逢,沙溢发现两个人都变成熟了,不过阮经天是“更开朗了,玩得更开”,而岳岳“相反更含蓄了,好像走深沉范儿”。

  六个人中,唯有薛之谦是沙溢的新朋友,相比之前的印象,真实的薛之谦在沙溢眼中就像一个90后:“虽然他比小岳岳还大一岁吧,但我总觉得他像一个90后的小孩,他的幽默和他的表现和表达都特别像一个20岁的小孩,之所以现在那么多年轻人喜欢他,可能有这一方面因素。”


    最新消息:《深沉范儿?在沙溢眼里岳云鹏到底是怎样的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