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咏仪晒与张智霖海边度假照 网友调侃:没空买包了

来源: 搜狐 2017-01-08 22:4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袁咏仪晒与张智霖海边度假照 网友调侃:没空买包了- 责任编辑:Moqi

袁咏仪张智霖海边度假

  12月28日,袁咏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老公张智霖海边度假的背影,配文道:“珍惜放慢了的好时间~”照片中两人闲躺在游艇上,穿着休闲清凉,虽然只露出背影,但能看到两人彼此望着对方,画面浪漫至极,有如电影中男女主角享受着两人甜蜜珍贵的时光。两人从圣诞节开始就开启了度假模式,并在微博实时更新他们的恩爱近照,羡煞众人。

袁咏仪微博截图

  网友调侃道:“张先生一有空就把靓靓拎出海了,没得买包了。”还有网友对狗粮求之不得:“我的靓最近简直太棒了!就是这种更新频率,就是这种狗粮撒法!请保持住!”


    最新消息:《袁咏仪晒与张智霖海边度假照 网友调侃:没空买包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