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合惠子吴磊欢喜冤家“配一脸” 《奇星记》将播

来源: 搜狐 2017-01-08 21:2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合惠子吴磊欢喜冤家“配一脸” 《奇星记》将播- 责任编辑:Moqi

《奇星记》海报

  备受瞩目的古装奇幻大戏《奇星记》即将在1月3日登陆优酷,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五名少年英雄合力拯救天下的奇幻冒险故事。剧中两位主角吴磊与郑合惠子,将在其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顽劣少年展雄飞和身份尊贵的紫苏公主,在共同踏上冒险旅途的过程中常吵吵闹闹,但身份迥异的两人却在打闹中渐渐相互理解,最终心心相印开启“虐狗”模式。郑合惠子与吴磊两人在戏外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搞怪二人组互动起来没个正形,不过搞怪之余,惠子也盛赞吴磊是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

  郑合惠子吴磊饰欢喜冤家 颜值高能力强“配一脸”

  《奇星记》中两位主角吴磊与郑合惠子,分别饰演边塞小镇的顽劣少年展雄飞,和皇宫中长大的尊贵公主紫苏。这一对成长背景差异巨大的少男少女,在共同冒险的途中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整日打打闹闹,笑料百出。但打闹归打闹,冒险旅途中两人相互扶持,展雄飞多次救下了不擅武艺的紫苏,紫苏也凭借自己的医药技能为展雄飞治伤。除了互相扶持的打怪升级以外,休闲游玩时的小互动也让两人的感情快速升温。郑合惠子也提到两人的互动特别温馨有趣,一场在小城街边游玩的戏里,在小镇上长大的展雄飞作为向导,带紫苏体验了一把平民爱情,而紫苏作为回报,干脆给展雄飞展现了一把有钱人的生活,出手阔绰惊掉了小乡巴佬展雄飞的下巴。两个气质不凡肤白貌美的年轻人,一个武艺高强一个医术了得,各有所长,实在是“配一脸”,让人感慨现在已经是少男少女们都开始“虐狗”的时代了。

郑合惠子与吴磊

  剧中恋爱剧外一起搞怪 郑合惠子对吴磊评价高

  剧中“配一脸”的吴磊和郑合惠子,剧外也成了一对爱搞怪的好友。被问到对吴磊的印象,郑合惠子特意和吴磊本人商量了一下,并非常尽责地直接传达了吴磊自己的原话:“吴磊让我告诉大家,吴磊本人很帅,特别的帅。”两个年轻人拍戏之余以玩游戏为休闲,不过游戏内容是幼稚的“剪刀石头布”,惠子还透露说“磊哥玩的时候会耍赖,实在很过分”。玩笑归玩笑,惠子对吴磊的评价是相当高,表示“虽然磊哥还没成年,但他是个非常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而且特别活泼可爱,喜欢搞怪,和他合作起来真的很开心。”


    最新消息:《郑合惠子吴磊欢喜冤家“配一脸” 《奇星记》将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