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质疑“没作品” 李小璐:我是演员,会拿作品说话

来源: 搜狐 2017-01-08 19:4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质疑“没作品” 李小璐:我是演员,会拿作品说话- 责任编辑:Moqi

李小璐

  爱情大剧《守护丽人》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每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李小璐、张译联袂讲述一个暖心爱情故事。昨日,主创曹哲、李小璐、彭玉、白珊出席开播发布会。接受专访时,曾经的金马奖影后李小璐回应自己这几年没作品的质疑,称自己始终是一个演员,会拿作品说事儿。谈及众所关注的人气王、女儿甜馨,她表示自己更注重对孩子性格和品性的培养。

  谈工作:不会为了文艺片而一味等待

  本是偶像剧,被张译带成了生活剧

  广州日报:你好长时间没有作品了,是专心在家给贾乃亮和甜馨做后盾?

  李小璐:我前一阵在攒作品,明年会爆发,有三部戏要播。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是明星,就觉得自己是演员,带孩子也是我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很享受的事,虽然很累。

  广州日报:会不会担心观众淡忘你的演员身份?

  李小璐:你放心,我是拿作品说事儿的人,从拍戏到播出需要一个过程,我也不着急,等待的时候我就带带孩子、拍拍照。但是作品出来后大家会知道我是在工作的。

  广州日报:这次接《守护丽人》这部戏看重的是什么?

  李小璐:它是很有正能量、很有教育意义的一部戏。很多家长也应该从中学习,给下一代的不光是富裕的环境,而是要培养坚强、独立、充满爱的个性。

  广州日报:和张译第一次合作,感觉怎样?

  李小璐:我本以为是来拍偶像剧的,没想到被张译接地气的表演一带,就演成了生活剧。有的时候跟人演戏,会觉得他就是在演戏,但是和张译对戏的时候就是平常说话的那种感觉。

  广州日报:三年前拍的戏会担心过时吗?

  李小璐:戏中服装在款式上可能没那么潮,但穿起来还是不错的,希望大家以宽容的心态去看戏,多吸取里面的正能量。

  未来想自己制作一个戏

  广州日报:1998年你就拿到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有人说今年的周冬雨有点像你。

  李小璐:她拿奖肯定有她的优点,有灵气,我当年也是有灵气的,只能说我们是不同的演员。

  广州日报:刚出道你是拍文艺片为主,现在都是拍都市爱情戏,怎么看这个变化?

  李小璐:不能因为我喜欢文艺片就一直等文艺片剧本,我也需要挣钱吃饭,所谓戏路转变都是缘分。我不会为了等待文艺片而一味在家里守株待兔。接下来就是想自己去制作一个戏,具体的目前都在商讨之中。

  聊家庭:对丈夫支持和鼓励,希望女儿不要有公主病

  给甜馨一个美好的生活,让她积极向上

  广州日报:戏中你变成了落难公主,对于公主病怎么理解?

  李小璐:要做公主,这样对气质有所提升,但不要有公主病。在我看来,所谓富养,不是用钱堆出来,而是要她见识广。即便我没办法去世界各地很多地方看,但我还是尽量让孩子从电视、书籍上去认识,用生活的很多东西去感染她,给她编织一个美好的生活,让她积极向上一点。

  跟贾乃亮暂时不会有夫妻档

  广州日报:戏中你和张译门不当户不对,最后也走到了一起,你怎么看待“门当户对”?

  李小璐:大家的家庭观、世界观、价值观都相同,差不多在一样的环境长大,摩擦的点会少一些。如果彼此差距太大,两个人磨合的时间会变长,有时候到中间就散了。

  广州日报:你和贾乃亮算门当户对吗?

  李小璐:他是哈尔滨的,我是北京的,成长环境、家庭观念都在磨合,价值观总会有不同,有许多细节都不一样。

  广州日报:未来你的作品会频频播出,其中有你们夫妻档吗?

  李小璐:没有,暂时也不会有夫妻档了,因为还是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独立体。我为什么把孩子保护得这么好,就是要让她有正常的生活,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

  广州日报:贾乃亮最近也有电影作品,你满意吗?

  李小璐:他很不容易,到现在才有自己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我只是看了初剪,不管好与坏,对他都是一个很好的挑战。如果不好,就让他在下一部调整,所以我就是多鼓励、多支持他。我也不能说他的戏有多好,希望大家以一个宽容和乐呵的心去看待。

  广州日报:你们夫妻之间会有业务交流吗?

  李小璐:现在少了,都是各忙各的,有时候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就相互沟通一下,在事业上他会有他的想法,如果彼此有觉得好的电影,就会相互说一下。


    最新消息:《被质疑“没作品” 李小璐:我是演员,会拿作品说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