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MAP组合元旦后正式解散 向观众鞠躬告别

来源: 搜狐 2017-01-08 18:2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SMAP组合元旦后正式解散 向观众鞠躬告别- 责任编辑:Moqi

日本国民组合SMAP

  12月26日晚,日本国民组合SMAP为冠名节目《SMAP×SMAP》画下句点,播出了时长5小时的最后一期特别节目。今年8月13日,成军28年的SMAP宣布解散,称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始正式停止团体活动。加之近日明确拒绝了年末“红白歌会”的邀请,此次《SMAP×SMAP》将是五人最后一次以“SMAP”的名义集体亮相。节目结尾,五人合唱金曲《世界上最后一朵花》,并向陪伴多年的观众们鞠躬告别。

  SMAP成立于1988年,1991年正式以CD 出道。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五位成员组成。截至2016年,SMAP在日本娱乐界活跃了28年。

  《SMAP×SMAP》从1996年正式开播,持续了20年零9个月,是五位成员全体参加的唯一一档固定节目。节目开篇写到“感谢所有的回忆”“今夜,只有一曲,SMAP的最后的舞台”,开始了伤感的告别序幕。五小时中,并没有成员在演播室出现,而是编辑的往日著名场面,并在结尾播放了事前录制的五人演唱名曲《世界上最后一朵花》的画面。

  节目中回顾了SMAP的成团历史,连以往的“禁忌”话题——如退团的第六名成员森且行,成员稻垣吾郎被逮捕事件,草剪刚疑似猥亵事件等,也都毫不避讳地一一呈现。做客节目的大牌嘉宾,五人私人旅行的样貌等也都出现。而与观众期待的不同,五个人并未在节目中对解散等相关事宜进行回应。

  节目尾声,五人合唱金曲《世界上最后一朵花》后,面对镜头鞠躬告别。晚上11时7分,队长中居正广背对镜头拭泪的瞬间,收视率达到当日最高的27.4%。帘幕缓缓下降,演播室被掌声包围,镜头切入到帘幕内侧。整个过程持续的87秒的时间里,五人一直保持鞠躬告别的姿势。

  作为组合专属冠名节目的《SMAP×SMAP》于1996年4月15日首播,20年来919期节目,平均收视为18.1%。历史上的最高收视率,一是2002年因逮捕事件反省中的稻垣吾郎重新开始艺能活动,当期收视达34.2%。此外,今年1月18日被报道解散传闻的五人向观众致歉,收视达31.2%。


    最新消息:《SMAP组合元旦后正式解散 向观众鞠躬告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组合解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