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璐迎22岁生日 累积七部作品待爆发

来源: 搜狐 2017-01-08 15:0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璐迎22岁生日 累积七部作品待爆发- 责任编辑:Moqi

徐璐生日快乐

  今天是90后青年演员徐璐的生日。1994年12月28日出生,14岁出演《新红楼梦》薛宝琴,18岁出演《甄嬛传》的甄玉娆,仿佛已经出道很久的徐璐,其实今年才22岁。今日一早,徐璐工作室发微博称,2016年徐璐全年无休,前后一共累积了7部待播作品:《九州海上牧云记》饰苏语凝,搭档黄轩、窦骁;《王子咖啡店》徐璐饰高兴,搭档杨玏,还为此剪了短发;《不得不爱》里饰演林为零,搭档潘玮柏,这部剧是去年拍的;管虎导演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里,徐璐饰演画眉,跟阮经天搭档;并且还有一部安乐电影公司出品,鲍晶晶担任编剧的电影《闪光少女》,暂定17年暑期档;目前徐璐应该是正在跟韩东君拍摄电视剧《极速青春》。所谓厚积薄发,相信17年作品播出之后,徐璐的人气和势头都会进一步提高。


    最新消息:《徐璐迎22岁生日 累积七部作品待爆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徐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