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面部发福双下巴明显…58岁“囚歌之王”变这样(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8 14: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面部发福双下巴明显…58岁“囚歌之王”变这样(图)- 责任编辑:Moqi

迟志强

  近日,有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迟志强的近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迟志强身穿正装,略有发福,精神抖擞,在舞台上亮相唱歌的他状态极佳。网友看到后,也纷纷感概:“他是70、80后朋友的一个经典回忆。”

迟志强

  上世纪80年代初期,迟志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1958年出生的他曾经主演过《小字辈》、《夕照街》、《月到中秋》等影片,与当时的陈冲、刘晓庆、唐国强和潘虹等同是第二届“全国优秀青年演员”奖获得者。然而,就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1983年,迟志强在南京突然被捕入狱,随后被南京市检察机关以“流氓罪”批准逮捕,监禁四年。全国舆论一片哗然。由于表现良好,迟志强于1985年提前出狱。两年后,他根据铁窗内的生活创作、演唱的《铁窗泪》、《愁啊愁》等歌曲风靡大江南北,人称“囚歌之王”。

迟志强与粉丝

  在2015年迟志强就曾激情献唱,带给一代人的八零记忆。迟志强在活动现场演唱了《愁呀愁》、《铁窗泪》《钞票》、《心声》等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歌曲,深受歌迷喜爱。

  他的演唱非常投入,歌声洋溢真情,励志感人,充满了正能量。在演唱过程中,不少女粉丝纷纷上台献花拥抱,赠送礼物,合影留念,叫迟志强惊喜不已,难以招架。


    最新消息:《面部发福双下巴明显…58岁“囚歌之王”变这样(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