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文静为爱受蚁刑 网友大呼深情感人

来源: 搜狐 2017-01-08 13: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蔡文静为爱受蚁刑 网友大呼深情感人- 责任编辑:Moqi

《画江湖之不良人》剧照

  由蔡文静主演,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正在热播中。剧中的话题女王姬如雪,也继续她“波折不断”的江湖路。

  姬如雪受火蚁执行 蔡文静点滴之间显痴情

  本周剧情中,蔡文静饰演的姬如雪,为证清白,宁遭受万蚁啃噬,也要退出幻音坊,让观众着实捻了把汗。其中的火蚁之刑,最为刺激眼球。蔡文静本就肌肤胜雪,遭到火蚁啃食,惊悚程度直线飙升,堪称深夜提神利器。刑法虽有蚀骨之痛,姬如雪脑中重现的,却是与恋人的甜蜜过往。眼角的泪水,唇边的苦笑,种种细节雕琢,让蔡文静演绎的这个痴情侠女,更为凄楚动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蔡文静

  蔡文静上演傲娇表白 网友:霸道女人爱上我

  侠女,总是快意恩仇,绝不自怨自艾。如剧中的姬如雪,被误解,就自证清白;喜欢对方,就誓死追随。虽气恋人不信任,但因担心对方安危,仍愿共赴险境。心中思念,嘴上傲娇,表白更是霸道,“我要让你一辈子都记得亏欠于我”,“这就是我对你一世的惩罚”。如此口不对心,加之蔡文静本身的少女感,将侠女的洒脱,恋爱女生的娇憨,完美融合。让观众称此角色为,“武侠版霸道女总裁”,频频留言“机智我雪”,“可以,这很强势”。

  再度合体的“星雪”CP,将在龙虎山面临怎样挑战?还请在每周三、四20点,《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中,一探究竟。


    最新消息:《蔡文静为爱受蚁刑 网友大呼深情感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蔡文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