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冯小刚赞赏张艺谋《长城》:对同行的努力佩服

来源: 搜狐 2017-01-08 13:03: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冯小刚赞赏张艺谋《长城》:对同行的努力佩服- 责任编辑:Moqi

冯小刚

  12月26日,著名导演冯小刚携太太徐帆亮相海口,出席金立手机新品发布会,分享“成功的标配”,两人首度合体代言,走家庭温情路线,一登台他们就透露平时两人以“哥”和“徐老师”互称,彰显老夫老妻的风趣与恩爱。

  徐帆被厂商弘扬的“家庭幸福感”价值观打动,于是跟冯小刚首度合体代言,她觉得无论人成功与否,最终都要回归家庭,因为家庭给人温暖、舒适和安全感。广告片里,徐帆与冯小刚演起对手戏———徐帆来到冯小刚的片场探班,给老公送上饭菜,而冯小刚回赠徐帆一部手机。

  徐帆在群访中透露,探小刚导演的班是她生活的常态,“他的剧组我怎么可能不去探班,拍戏常来。”跟随冯小刚拍戏的工作人员在她眼里都是孩子,徐帆也便常去剧组照顾这些奋斗在片场的孩子。冯小刚看在眼里:“她跟我的工作人员都很熟。”反倒是他不常去探徐帆的班,通常是为了低调行事和避嫌,徐帆透露:“一般都是我的戏不重要的时候让他来探班。我在他的组我很自在,他来我的组就没那么自在了。”

  提到近期的电影票房热回落,冯小刚认为观众欣赏电影的口味有所提高,过去抓几个商业要素就拍电影的套路行不通了。“如果一个导演仅仅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真的爱这个电影,观众也不会买账的。作为导演,你要真心爱这个故事,要真的有诚意,你不是去打劫的。”

  对于刚上映不久的张艺谋影片《长城》,冯小刚持赞赏态度:“你能看出张导是做了巨大付出的,费那么多精力去拍这部电影,为国产电影做了很大努力,对同行的努力我都佩服!”


    最新消息:《冯小刚赞赏张艺谋《长城》:对同行的努力佩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