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这是陈乔恩素颜照?完全像变了个人(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8 09:4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这是陈乔恩素颜照?完全像变了个人(图)- 责任编辑:Moqi

陈乔恩与陈妍希素颜探班。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彭浩翔日前在微博晒出与陈乔恩、陈妍希、杨千嬅合照,开玩笑地感谢这些闺蜜修图时有顺便修小他的脸,就有网友发现陈乔恩不仅素颜,还换了个刘海新发型,宛如少女般的水嫩模样让粉丝直呼:“一下子还真认不出来啊!”

粉丝印象中的陈乔恩。

  陈乔恩上个月从新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杀青,日前趁着放假时刻与人妻陈妍希探班杨千嬅、余文乐新片《春娇救志明》,事后导演彭浩翔更在网上PO出合照,感谢陈乔恩、陈妍希与杨千嬅3人修图,不忘顺便修小他的脸,陈乔恩亦留言回应:“导演瘦瘦哒,等我去香港找你们玩喔~”

  相关报道:

  陈乔恩晒V脸调侃赵丽颖脸圆:颖宝宝你是O

  时间:2016年11月30日08: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乔恩和赵丽颖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出道15年,近年转往内地发展,精湛演技备受两岸三地观众喜爱。而她29日晒出自拍照,和粉丝分享自己有时V有时U的下巴,还透露自己在什么情况下最瘦,就在这时候,赵丽颖突袭留言“我也是!”令网友超激动。

评论截图

  陈乔恩形容自己脸蛋时而消瘦时而丰满,提到自己何时最瘦?她表示是不拍戏的时候,理由是没人喂食又懒。发文吸引网友热烈响应时,赵丽颖惊喜回应一句“我也是”!她实时回应:“颖宝宝,但你是O,哈哈哈哈”,调侃对方是圆脸,两人其实都是率直个性,隔空互动下的讨论,更是高达1417条。

  还有人贴出赵丽颖的圆脸照,跟着调侃赵小刀也有被补刀的一天。


    最新消息:《这是陈乔恩素颜照?完全像变了个人(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