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本月底就当妈?陈妍希被曝生产期提前了

来源: 搜狐 2017-01-08 09:0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本月底就当妈?陈妍希被曝生产期提前了- 责任编辑:Moqi

陈晓、陈妍希

  近日,陈妍希生产期将近的消息引来网友的关注,昨日(1日)被媒体爆料确定将生男娃,预产期落在明年二月,然而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经纪人表示,陈妍希生产期提前,应该本月底就会生了,至于大家关心的性别,等出生后再公布,陈妍希的亲友则说,陈妍希近来皮肤跟身体状况都不错,“大家都说很适合怀孕”。

  国民女神陈妍希今年7月和小4岁的大陆演员陈晓完婚,小两口双喜临门,如今陈妍希全面停工,安心养胎。

  陈妍希自从怀孕以来,一直不愿正面公开宝宝性别,日前她被网友捕获购买婴儿用品,因都挑粉嫩色系的衣物,外界揣测陈妍希将生小公主,昨则有媒体反转报导,据可靠消息指出,陈妍希怀的其实是男孩,明年春天有望迎接水瓶座的娃儿。


    最新消息:《本月底就当妈?陈妍希被曝生产期提前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