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戴老花镜?谭维维自拍一脸委屈 网友:还是那么美!

来源: 搜狐 2017-01-08 08:4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戴老花镜?谭维维自拍一脸委屈 网友:还是那么美!- 责任编辑:Moqi

谭维维

  12月2日,谭维维在微博po出一组飞机上的自拍近照,并配文说:“老花眼镜已是标配,要不根本看不清字描不清线”网友被“老花镜”吓到,惊呼:“这是怎么了?”照片中,谭维维一双大眼睛或呆萌无辜或电力十足。

  此外,她还忙中偷闲临摹起了白描,大众心目中的“摇滚歌者”秒变文艺范儿十足的小清新。同样抢镜的还有谭维维的一双老花镜,并配了上泪目的表情。网友纷纷表示:“戴不戴眼镜都好看,表白女神!”、“你远视我近视,般配”、“姐,你还年轻,那么漂亮”。


    最新消息:《戴老花镜?谭维维自拍一脸委屈 网友:还是那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维维老花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