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子佼将破例主持丁文琪婚礼 曝林宥嘉私下暖心举动

来源: 搜狐 2017-01-08 03:42:2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子佼将破例主持丁文琪婚礼 曝林宥嘉私下暖心举动- 责任编辑:Moqi

黄子佼破例主持林宥嘉丁文琪婚礼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2月2日报道,黄子佼2日出席“巨星圣诞演唱会”记者会,担任主持人的他这次搭挡浩角翔起,不过他们没有表演,黄子佼道:“现在主持人基本上就是串场啦!”至于看到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求婚,他表示:“男生真的很贴心,我很激动!”

  黄子佼提到,自己转发林宥嘉PO文时,心里非常激动,“因为他们2个非常配,都是非常特殊的节奏,男生非常贴心,有时候聚会比较晚,他都会开车来接”,不过他也提到自己相当惊讶,因为从来没有听林宥嘉和丁文琪提起这件事,“转发一下沾沾喜气”。

  除了祝福林宥嘉和丁文琪以外,他也提到自己从来不主持婚礼的,“但是自己妹子开口了…我应该会为她破个例!”他提到丁文琪相当有趣,只问他能不能帮忙主持,却没有告诉他日期,“我会为她hold半年档期!”


    最新消息:《黄子佼将破例主持丁文琪婚礼 曝林宥嘉私下暖心举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