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泳池倒立秀美腿 又白又长又直!(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8 03:0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志玲泳池倒立秀美腿 又白又长又直!(图)- 责任编辑:Moqi

林志玲

  12月2日,林志玲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己在泳池表演的视频,称要感谢自己粉丝破1500万。林志玲在泳池中摆出各种造型,并用美腿和姿势画出1500的字样,养眼又诚意满满。

  林志玲还配文称:“人生,怎么样活得精彩,由自己创造”。对此,网友也纷纷在留言中表达爱意:“大长腿妹太美了。”“嗷嗷,粉丝福利!”“希望志玲姐姐多晒照片。”“要流鼻血了。”

林志玲秀美腿

  微博原文:

  谢谢大家人生,怎么样活得精彩,由自己创造。您们給了我动力,也希望这麽多年来,如果我有能够伝遞一些些的正面能量,給与您,就是我存在的理由。


    最新消息:《林志玲泳池倒立秀美腿 又白又长又直!(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