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损友!怪兽被吉他误伤 阿信大笑五声问:录下来了吗

来源: 搜狐 2017-01-07 21: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损友!怪兽被吉他误伤 阿信大笑五声问:录下来了吗- 责任编辑:Moqi

怪兽被吉他打到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2月1日报道,摇滚天团五月天出道17年,成员感情超好、时常互开玩笑,其中团长怪兽1日在脸书分享影片,他的额头被吉他打到,其他成员们只顾着笑,阿信回神后只问“有录起来吗”,让他超伤心。

  怪兽1日在脸书写下吉他手的职业伤害,影片中他练习完打算拿下吉他,却意外被打到,瞬间软脚,扶着额头一脸痛苦,不停抚摸被打到的地方,脸整个涨红说“我头晕”。

  一旁的成员阿信笑得超大声,回过神只问“有录起来吗”,掌镜人立即回答有,让阿信、冠佑、马莎和石头全笑翻,好像很满意的样子。不仅如此,就连旁边的技师也超淡定,默默放好吉他、根本不管怪兽,还有五月天铁粉们看了影片,第一时间也是大笑不已,还有人开玩笑说“吉他还好吗?”“老大我们不是故意笑你的,哈哈哈哈。”


    最新消息:《损友!怪兽被吉他误伤 阿信大笑五声问:录下来了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吉他 怪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