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杜海涛与SNH48妹子共舞 被问沈梦辰害羞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1-07 20:02: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杜海涛与SNH48妹子共舞 被问沈梦辰害羞回应- 责任编辑:Moqi

杜海涛与SNH48共舞

  近日,杜海涛再度现身SNH48星梦剧院,还临时上台和成员跳了一首公演曲目。谈及是否会搭档沈梦辰出席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杜海涛边擦着脸边害羞地回应:“每当SNH48大型活动,沈老师(梦辰)都会来(主持),所以就…不同台了!”

  站在C位的杜海涛,整首歌曲跳得有模有样,基本能和SNH48成员动作同步,跳完一首公演曲目后杜海涛的已经是大汗淋漓,不停地用纸巾擦拭,表示SNH48的舞蹈太难学了,“一拍一个动作已经很难了,SNH48的歌一拍三个动作,学了一下午才学会,所以你们饭SNH48是正确的选择!”

  SNH48的歌迷也佯装成杜海涛的粉丝送来花篮,祝杜海涛首演快乐,乐得第一次上公演的杜海涛前俯后仰。在随后的MC环节,杜海涛还是一如既往的憨态可掬,冷笑话不断,“特别开心大家来看我首演,临上场跳了一遍,马老师和我说:‘海涛你上台一定要冷静,下面有人喊call,动作会忘。’果然就忘了。”有成员提议邀请杜海涛来参加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时,杜海涛边擦着脸边害羞地回应,“每当SNH48大型活动,沈老师(梦辰)都会来(主持),所以就…不同台了!”


    最新消息:《杜海涛与SNH48妹子共舞 被问沈梦辰害羞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