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扎堆卖萌!陈乔恩陈妍希合影 捧脸杀嘟嘴杀美翻(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7 16:0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扎堆卖萌!陈乔恩陈妍希合影 捧脸杀嘟嘴杀美翻(图)- 责任编辑:Moqi

彭浩翔与陈乔恩、杨千嬅、陈妍希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日,香港导演彭浩翔晒出一张和陈乔恩、杨千嬅以及陈妍希合影,照片中,四人亲密地坐在沙发上,陈乔恩捧脸戳腮卖萌,杨千嬅、陈妍希也在身后配合着嘟嘴,十分俏皮可爱。彭浩翔还配文称:“成为闺蜜的重要条件,是修相时也一并照顾别人,谢谢你们也有顺手修小我的脸啦!”

  彭浩翔曾于2010年过执导由杨千嬅、余文乐主演联袂主演的爱情片《志明与春娇》,并获得第30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导演,也是从那之后与杨千嬅等女星成为好友。

  看到女神扎堆的合照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谢谢彭导发图,愿你们友谊长青,我希哥萌翻了,话说快当妈的人了看起来怎么可以这么嫩”“都是良心闺蜜!”“博主告诉我这是最近的吗?严肃脸。”“陈乔恩你咋剪刘海啦!嫩出血了!”


    最新消息:《扎堆卖萌!陈乔恩陈妍希合影 捧脸杀嘟嘴杀美翻(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