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龄孕妻出车祸吓坏苏永康 不在意财务损失:钱不是问题

来源: 搜狐 2017-01-07 15:22:2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高龄孕妻出车祸吓坏苏永康 不在意财务损失:钱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Moqi

苏永康与妻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2月1日报道,香港歌手苏永康结婚2年,日前宣布老婆冯翠珊(Anita)怀孕喜讯,将在2017年迎来第1个小孩,最近特别呵护40岁孕妻,就怕不小心伤了胎儿。

  据媒体报道,冯翠珊高龄40岁才怀上第1胎,因此特别被苏永康关心呵护,出门都有司机专程接送。然而,她11月底某天下班坐车回家,竟突然被另一台车拦腰冲撞,当场受到不小的惊吓,所幸没有受伤,事后还亲自打电话向老公报告状况,并强调“不关司机的事”,自己搭计程车回家。

  苏永康听闻冯翠珊出车祸立刻冲到住家楼下等对方回来,仔细询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确认真的没有异样反应,就没去医院检查,“我觉得最要紧是人没事,宝宝没事,司机没事,It's a lucky baby!”至于财物损失状况,他霸气表示不在意:“只要可以用钱解决的,我苏永康都可以做到,都不是问题。”不过,他质疑这起事故是对方失误,还是计划寻求法律程序解决。


    最新消息:《高龄孕妻出车祸吓坏苏永康 不在意财务损失:钱不是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