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离婚2个月后,朱莉被曝瘦到只有34公斤(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7 06:0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惊!离婚2个月后,朱莉被曝瘦到只有34公斤(图)- 责任编辑:Moqi

朱莉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宣布和布莱德皮特(Brad Pitt)离婚已经过了2个多月,这对过往的恩爱夫妻仍是为了孩子闹得不可开交,双方心情上都大受影响,除了布莱德彼特离婚后现身时脸色憔悴,朱莉近日也被爆料她的厌食症再犯,且越来越严重,现在体重仅剩下76磅(约34公斤)!

  据美媒报道,朱莉离婚后正忙于打离婚官司,心力交瘁下,她疑似厌食症再犯,食不下咽,体重也直线下降,近日传出173公分的她,竟只剩下34公斤,手臂瘦得只剩下骨头,让身边亲友看了担心又难过。

  据身边亲友说法,朱莉原本她已经获得6个小孩的监护权,但是因为布莱德彼特近日经调查后证实并没有家暴,让她很担心结果会改变,她被爆料这阵子都吃不下饭,还不断抽烟,一天2包烟是最基本的量,友人更透露“要面对布莱德彼特是她遇到过最困难的事”,所以压力很大,心情一直很焦虑。


    最新消息:《惊!离婚2个月后,朱莉被曝瘦到只有34公斤(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朱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