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baby怀孕后越长越像黄晓明 两人笑起来神相似(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7 01: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baby怀孕后越长越像黄晓明 两人笑起来神相似(图)- 责任编辑:Moqi

Angelababy和黄晓明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Angelababy(Baby、杨颖)自从宣布怀孕后,出入都特别小心翼翼,老公黄晓明更是把她捧在手掌心疼爱,不管到哪都牵紧,甜蜜画面屡屡闪瞎旁人;近日她和女性好友聚餐合照,却被眼尖网友发现五官越来越像黄晓明,就连笑容都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引来惊呼:“天啊,这不是我眼花吧!”

  Angelababy和黄晓明婚后如胶似漆,宛如连体婴般到处秀恩爱,就连长相也越来越相似,近日她和好友外出聚餐,开心留下合照PO到网路上,却被发现不管是脸型、下巴、嘴角上扬幅度,都和黄晓明撞脸,乍看之下还被不少人误认:“这明明就是黄晓明吧?”引起热烈讨论。

网友评论


    最新消息:《baby怀孕后越长越像黄晓明 两人笑起来神相似(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