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钟丽缇披纯白婚纱临海而立 深V性感秀身材

来源: 搜狐 2017-01-06 20:2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钟丽缇披纯白婚纱临海而立 深V性感秀身材- 责任编辑:Moqi

钟丽缇与张根硕婚纱照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45岁钟丽缇梅开3度,与小12岁男友张硕伦恋情开花结果,预计在11月北京举行婚礼。继京剧风婚纱照,小两口昨日又曝光一组现代版婚照,只见钟丽缇身披深V纯白婚纱,临海而立,宛如代表作《人鱼传说》重现,S曲线全都露,一点也不像是3个孩子的妈。

钟丽缇深V显身材

  钟丽缇拍婚纱照好浪漫,频频与张硕伦深情相望,除了尽显两人甜蜜感情,她身上所穿的多套婚纱,有深V有紧身,也衬托出她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3个孩子的妈,也令网友惊艳大赞“钟丽缇的身材保持的真好”、“天哪,完全看不出年龄差”、“保养的好,老公在幼儿园都有可能”。


    最新消息:《钟丽缇披纯白婚纱临海而立 深V性感秀身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