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德云社师徒骂战正酣 说相声的吵架怎么都用写的

来源: 搜狐 2017-01-06 17:0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德云社师徒骂战正酣 说相声的吵架怎么都用写的- 责任编辑:Moqi

郭德纲曹云金

  “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小声说。”这是郭德纲说相声时常抖的梗。

  而这几天,他和徒弟曹云金,把这些年该说的和不该说的统统晒在了大伙眼前。

  郭德纲晒德云社家谱称“清理门户”,他曾经的两名徒弟何云伟和曹云金并不在列;曹云金发六千余字长文,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直指郭德纲“栽赃陷害”、“赶尽杀绝”,“我最清楚你那些见不得光的往事”。

  这场德云社的师徒大战,进行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围观的吃瓜群众看得热闹,纷纷各自站队,有指责郭德纲“老油条,心太狠”的,也有说曹云金“忘恩负义,小人之举”。

  截至发稿时间,郭德纲并未回应曹云金的长文控诉。昨天下午两点多,郭德纲更新微博,晒出和憨豆先生以及岳云鹏的合影,三人身穿红色长褂录制节目,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

  这场彪悍的裸撕,要从德云社的家谱说起。

  8月30日,在德云社“纲丝节”专场演出上,郭德纲首次公布了德云社的家谱,亲口表明:“列入族谱的都是家人。”

  8月31日,郭德纲微博发文置顶,在这篇“清理门户”的文中,郭德纲配图着重强调:“另有曾用云字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恶言构陷意狠心毒,似此寡廉鲜耻令人发指,为儆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字里行间直指曹云金、何云伟,两人未列入册。此举被网友们认为是郭德纲正式与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决裂。

  9月4日,曹云金终于忍不住开撕,在微博表示:“你可真有意思,从来不敢指名道姓,一贯含沙射影,就因为不再给你赚钱了,你逼走了我们,现在你栽赃陷害,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在我们身上,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

  对于曹云金的“开撕”,郭德纲并未正面回应,只是在微博讲了一个“明朝官员问卜”故事,故事最后反问“但是,你就是不死我有什么办法”。

  9月5日,不甘心的曹云金继续发六千字名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的长文,简直是一部血泪控诉史。文中指责郭德纲没有师德,顺带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等往事内幕,还拒绝归还艺名,称“云”字是创始人张文顺先生给的,此生不改。

  这也是自2010年底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六年来多次被郭德纲暗讽为叛徒后的首度正面回应。曹云金放出的猛料,虽未被证实,但一石激起千层浪。

  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转发曹云金微博,补刀称“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每场演出给同道徒弟150是真的……

  80后相声演员、“冷面笑将”王自健也加入了讨论的行列,在微博发声称“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不光是说徒弟的”。疑评论此事,似对郭德纲意有所指。

  郭德纲当下最红弟子岳云鹏,9月5日发微博力挺师父:“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不过对于曹云金的第二波控诉,截稿时,郭德纲并未公开回应。倒是在昨天上午10点多,他转发了徒弟韩鹤晓的微博文章《承蒙恩师不离不弃》,称“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现在开始,你依然是我的徒弟。”

  而网友对于“郭曹”两人的恩怨,也不再像第一回合那样,一边倒地站在郭德纲之列。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中立的态度,“一个巴掌拍不响,还是好好说相声吧。”


    最新消息:《德云社师徒骂战正酣 说相声的吵架怎么都用写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