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志忠获封“日历大叔” 行走视界分享心得

来源: 搜狐 2017-01-06 14:02: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志忠获封“日历大叔” 行走视界分享心得- 责任编辑:Moqi

黄志忠搞怪

  明星与粉丝之间总是隔着千山万水,但对于演员黄志忠来说,粉丝与偶像只差说走就走的旅行距离。据悉,黄志忠从今年年初开始,在微博上每天更新自己的动态并晒照,与粉丝交流分享自己走过的路看到的景,让粉丝坐在家里也可以感受旅游的乐趣,因此被网友亲切的封为“日历大叔”。

  黄志忠倡导自由旅行 变身行走的日历大叔

  作为一名明星旅行家,黄志忠的旅行脚步遍布全世界,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和网友分享自然风光与所见所闻。而且,黄志忠始终倡导“自由、随性、放松”的旅行态度,他认为“旅行并不只是行走,更是一次对于世界的重新认识”。自黄志忠开始使用行走视界这一话题,就坚持每天一条动态与粉丝互动,不论是在拍戏、出席活动抑或在旅行途中,都会“上报”给粉丝,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动向。这样的分享也得到粉丝的高度认可,黄志忠也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日历大叔”。

  黄志忠戏里戏外反差萌 随心而动爱搞怪

  作为一名演员,黄志忠在工作中的敬业态度在业内有口皆碑,合作过的演员都十分欣赏黄志忠在工作上的严肃认真。但在生活中,黄志忠和工作中的自己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生活中的黄志忠比较活泼爱动,经常跟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开开玩笑,斗斗嘴。依据心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喜欢受到拘束。

  不仅如此,黄志忠还经常和大家进行分享,有时晒几张加了滤镜的照片,有时来一次炒菜的自嘲,粉丝十分喜欢这样接地气的老干部,时常会调侃黄志忠,“和您说个事儿,照片别用滤镜哈”,“哎,真想跟着黄老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黄大厨,那抓铲子的姿势很专业哦”。


    最新消息:《黄志忠获封“日历大叔” 行走视界分享心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志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