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吓死宝宝了!井柏然坐大摆锤哀嚎不断

来源: 搜狐 2017-01-06 12:4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吓死宝宝了!井柏然坐大摆锤哀嚎不断- 责任编辑:Moqi

井柏然奋勇向前冲

  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战斗吧》本周来到天府之国成都,六位男神在成都游乐场开始了惊险刺激的大冒险。为赢得女神臧洪娜“芳心”,井柏然大展肖大神的腹黑撩妹套路。而继上期节目挑战恐怖跳楼机后,本期节目中井柏然将继续挑战疯狂大摆锤,是惊声哀嚎还是高冷淡定,请大家关注本周五晚播出的《我们战斗吧》。

  本期节目中,荷尔蒙满满的男神综艺里终于迎来了女嘉宾,众男神卖力表现以赢得女神“芳心”。自言曾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学习到“肖大神”不少套路的井柏然现场上演粉红浪漫偶像剧,帮兔女郎系鞋带的画面让不少粉丝扼腕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撑伞、打扇、喂橘子……撩妹的套路是一招接一招,最后为赢得女神芳心,更使出终极大招骑士背,并最终荣获“首席保镖”称号。此前,节目组曝光了井柏然背臧洪娜的花絮图,引得一种粉丝“哭诉”:“井柏然,我吃醋了!”“生气,我也要背。”

  在游乐场中,为完成任务,井柏然继上期节目挑战广州塔恐怖跳楼机后,本周继续挑战疯狂大摆锤。井柏然此前虽有不少吊威亚的经验,但接连挑战如此惊险的项目也令大家为他捏了把汗。广州站时虽心有余悸,井柏然仍决定替王嘉尔,毅然坐上了跳楼机。此次再度进行高空挑战,他能完成任务么?在泡沫地带的“寻宝”游戏中,资深“纯宅男”井柏然为争夺“首席保镖”体能大爆发,随后众男神齐心协力寻找最后的宝藏,井柏然拉王嘉尔和杨烁奋勇向前,而在他快跌倒时,王凯在旁边迅速扶住他,卖力表现,被粉丝戏称为这是“战斗井”的正确打开方式。


    最新消息:《吓死宝宝了!井柏然坐大摆锤哀嚎不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井柏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