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独家]王晓晨恋上“王沥川助理”?疑似男友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1-06 11:4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独家]王晓晨恋上“王沥川助理”?疑似男友曝光- 责任编辑:Moqi

   

刘岳与王晓晨

  凤凰娱乐讯(采写/日生)9月7日,凤凰娱乐记者参加某电视剧的粉丝答谢会,演员刘岳作为参演该电视剧的演员之一及该活动的主持人出现。当天下午,活动结束后,刘岳走下舞台,径直向会场最后方走去。会场最后靠墙站着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孩,面带微笑,眼神一直注视着台上的刘岳,这个女孩正是演员王晓晨。

刘岳与王晓晨

刘岳与王晓晨

  刘岳走到王晓晨面前,两人身体贴得很近,聊了一会儿。期间,刘岳的手不停抚摸王晓晨的胳膊、手臂等部位,举止十分亲昵,而王晓晨面带笑容,眼神始终未从刘岳身上离开,似乎充满爱意。而后,两人离开活动现场。

王晓晨微博晒自拍

  当晚,也就是刘岳所参加的活动结束几小时后,王晓晨发布微博并配上自拍。照片中的她,发型、佩戴的墨镜以及所穿的衣服,正和记者在会场上撞见的一致。王晓晨手捧一盒冰淇淋,不知坐在对面的是不是就是刘岳呢?

刘岳微博关注王晓晨

  记者随后搜索二人微博,发现刘岳早就关注了王晓晨,并从今年年初起频繁为王晓晨点赞,其中包括王晓晨的生日微博、“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用心”、“好久不见甚至想念…”等情感类微博。

刘岳多次为王晓晨微博点赞

  王晓晨,内地女演员,很多观众很熟悉和喜爱,曾和胡歌搭档出演电视剧《大好时光》的女一号。

刘岳昨日担任《遇见王沥川》发布会主持人

  刘岳,内地男演员,02年进入演艺圈,很多观众并不熟知,最近的热播剧《遇见王沥川》中,他饰演王沥川的助理一角,从他发布的微博上看,和佟丽娅是同班同学。

刘岳(右二)与佟丽娅为同班同学

  王晓晨,1988年出生;刘岳,1984年出生;两人同为山东青岛人。这一次,刘岳担任参演电视剧的活动主持,王晓晨专门赶来捧场,并站在会场最后的墙边默默关注台上的他,到底是密友情深还是一段美好的爱恋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独家]王晓晨恋上“王沥川助理”?疑似男友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